绿科科技国际(00195.HK)证实Area 5及Leatherwood Trend存在高品位锡矿床

  格隆汇12月19日丨绿科科技国际(00195.HK)公布有关于塔斯曼尼亚的雷尼森矿山Area 5及Leatherwood Trend进行的在建资源界定钻井项目的最新资讯,由Bluestone Mines  Tasmania Joint  Venture Pty Limited持有,而YT Parksong Australia Holding Pty Limited(公司持有82%权益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拥有Bluestone Mines TasmaniaJoint Venture Pty Limited 50%股权。

  Area 5及Leatherwood Trend(位于雷尼森矿山)于2018年全年进行资源界定活动。Area 5及Leatherwood Trend为首选资源界定目标,因为该等地区已证明为高度矿化地区,且位于现有开发及矿区附近,因此,能够较快地纳入开采计划。

  最近,已收到有关Area 5新增的14个岩孔及Leatherwood Trend目标区域的19个岩孔的鉴定结果,并返回额外突出的矿穿切,证实上述两个区域均存在显著高品位锡矿床。Area 5的矿床现已确定超过+400米深,高品位区域界定为150米以上。矿床维持开口下倾。Leatherwood Trend的矿床现已确定超过400米深且维持开口下倾并朝Huon North区域向北上斜,该区域近期已取得令人欣喜的钻探成果。

  有关Area 5新增的18个岩孔及Leatherwood的18个岩孔的鉴定结果有待确定,预计2019年初收到。后续填充计划及扩展性钻探项目已启动,拟于截至2019年第二季度提供最新的矿产资源估量。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