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对冲基金“害人精” 或拖累花旗(C.US)损失1.8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9日,据消息传,因亚洲一家对冲基金外汇投资押错注,导致向其提供贷款的花旗集团(C.US)也面临最高达1.8亿美元的损失,并引发集团经纪业务重组。

  据花旗备忘称,花旗将把外汇主经纪业务从外汇交易部门提出,放在大宗经纪业务和证券服务部门。此外,领导花旗场外清算业务的Chris Perkins将成为外汇大宗经纪业务主管,而之前负责外汇大宗经纪业务且工作超过20年的Sanjay Madgavkar将离职。

  12月5日,花旗CFO John Gerspach就曾暗示,花旗的交易和投行业务收入四季度预计将会下滑,其中一个关键财务指标可能达不到目标,而Gerspach近期的预警或已包括了这一损失带来的影响。

  花旗股价自10月至今跌幅达到24%,截至发稿,花旗集团跌0.59%,报价53.93美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