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钢铁(01053)拟提取2018年利润的12.5%作为激励基金

  智通财经APP讯,重庆钢铁(01053)公布,于2018年12月18日,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调整的议案》,因个人原因,李仁生向公司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因工作调整,虞红向董事会辞去董事会秘书和联席公司秘书职务。根据董事长周竹平的提名,公司董事会聘孟祥云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根据香港联交所相关规则要求委任孟祥云为联席公司秘书,孟祥云担任联席公司秘书的聘任在获得联交所批准后生效。根据总经理李永祥的提名,公司董事会聘张理全、曾兢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该届董事会一致。

  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利用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在单笔投资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且连续12个月累计投资发生额不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的投资额度内,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国债、委托理财等低风险变现能力强的短期投资产品,委托理财期限自董事会授权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公告称,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租赁关联公司资产的议案》,公司2019年度租赁重庆长寿钢铁有限公司生产设备设施等资产,租金为1787.5万元人民币/月,租金按月以货币资金支付。

  审议批准《关于公司2018年度激励基金提取和运用的议案》,根据2018年的经营情况,按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后的合并报表利润总额(提取激励基金前)的12.5%计提激励基金。上述激励基金总额的50%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分两年递延实施,其余50%用于未参加持股计划的优秀员工中长期激励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制订方案及组织实施。

  此外,批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按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后的合并报表利润总额(提取激励基金前)的3.125%计提激励基金,作为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