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满国际控股(08212.HK)执董孙益麟涉嫌违反证券及期货相关披露规定

  格隆汇12月19日丨誉满国际控股(08212.HK)公告,内容有关该公司执行董事孙益麟根据GEM上市规则第17.50(2)(u)条的详情变更。

  该公司从市场失当行为审裁处网站获悉,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认为,有人曾或可能曾就民银资该控股有限公司的证券违反证券及期货条例(香港法例第571章)第XIVA部第307B及307G条所指的披露规定。该公司亦获悉,市场失当行为审裁处被要求进行研讯并裁定,民银资该及其六名前任董事(包括孙益麟)是否已违反披露规定。

  该公司已向孙益麟进行查询,其坚决否认指控,并已指示法律代表积极抗辩指控。于该公告日期,研讯正在进行,市场失当行为审裁处尚未对各方进行聆讯及作出裁定。

  董事会已评估对孙益麟发起的指控及研讯对该公司(尤其是对孙益麟履行及执行作为该公司执行董事的职责)的影响。董事会认为,由于研讯仍在进行及尚无结论,现时该公司整体并无受到影响,且孙益麟作为该公司执行董事的职责未受到损害。

  该公司将继续监察情况,如研讯有进一步进展,该公司将遵照GEM上市规则另行作出公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