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钢铁股份(01053)设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智通财经APP讯,重庆钢铁股份(01053)公告,公司2018年至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已获得公司2017年度股东周年大会批准,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并经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公司董事会设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其中:

  该期员工持股计划由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托资产管理公司进行日常管理(而非由公司自行管理),为持股计划日常管理提供管理、咨询等服务。

  该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对象范围包括:公司执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技术、业务骨干,合计不超过111人,其中含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9人,合计获授份额占该期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为51%,其余持有人获授份额占该期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为49%。员工持股管理委员会可根据员工变动情况、考核情况,对存续期内持有人的权益进行调整。

  该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以智力资本投入贡献参与公司持股计划。该期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来源为公司提取的激励基金,依据2018年度经审计合併报表利润总额(提取激励基金前)的3.125%计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