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证国际(08407.HK)由GEM转往主板上市

  格隆汇12月19日丨 兴证国际(08407.HK)公告,于2018年6月11日,该公司向联交所申请批准40亿股现时已发行股份透过由GEM转往主板上市的方式于主板上市及买卖。

  董事会确认,上市规则项下与该公司及股份有关的所有转板上市先决条件均已达成。联交所已批准股份于主板上市及自GEM除牌。股份于GEM(GEM股份代号:8407)买卖的最后一日将为2019年1月2日。预期股份将于2019年1月3日上午九时正开始于主板买卖(主板股份代号:6058)。

  此外,转板上市将不会对股份的现有股票构成影响,而有关股票将继续为法定所有权的良好凭证,有效作买卖、结算及登记用途,且不会涉及转让或交换任何现有股票。转板上市后,该公司的中英文股份简称、现有股票、每手买卖单位、股份交易货币及该公司的股份过户登记处均维持不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