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控股直线拉升4% 马化腾反超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

摘要
12月21日盘中,腾讯控股股价直线拉升4%,中国恒大股价则一度下挫4%,马化腾反超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

  12月21日盘中,腾讯控股股价直线拉升4%,中国恒大股价则一度下挫4%,马化腾反超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

  福布斯实时排行榜显示,马化腾个人财富日内上涨至354亿美元,许家印则下跌至344亿美元,二者分别排名福布斯全球排行榜第20、21位。

  今日早间,中宣部版权局副局长冯士新在2018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首批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

  腾讯游戏官方回应称,“对于中国游戏行业来说,这显然是振奋人心的利好消息。它印证了主管部门积极管理、规范管理的决心,对整个中国文化产业的未来发展,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我们也有信心在版号开放审批后,为社会与公众提供更多合规的优秀文化作品”。

  此前,根据2016年5月2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布的《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移动游戏需要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审批获得相应的版号才可正式发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显示,自今年2月5日以来,一直没有发放过新的进口网络游戏版本号。

关键词阅读:重回中国首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