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跌0.21%报25570点 腾讯大涨4%

  今日早盘,恒指跌幅不断扩大,此后腾讯大涨4%,支撑股市。截至午盘,恒指跌0.21%,报25570.18点;国企指数跌0.72%,报10017.64点,重新站上10000点大关。

  内房股集体下挫,融创跌2.92%,旭辉控股跌4.62%,佳兆业跌5.26%,万科跌3.29%,恒大跌1.88%。

  腾讯控股直线拉升,一度涨4%,市值重返2.9万亿港元。午盘涨3.85%,报价313.2港元,市值29817亿港元。消息面上,中宣部版权局副局长冯士新在2018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首批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腾讯游戏官方回应称,“对于中国游戏行业来说,这显然是振奋人心的利好消息。它印证了主管部门积极管理、规范管理的决心,对整个中国文化产业的未来发展,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我们也有信心在版号开放审批后,为社会与公众提供更多合规的优秀文化作品”。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 市场对联储局在反对声中坚持加息,极为不满。同时更不满暗示明年再续加息两次,和继续收紧货币政策。美股三大指数齐在第二日再创52周低位。美汇指数跟跌至96.20水平,创近月低位。10年期国债息率亦回落至2.7459厘,创近三个月低位。由於全球央行皆采取量化紧缩政策,持续收紧流动性。相信极有可能增加新兴市场之经济下行风险。

  港股早上低开111点后,再扩大跌幅,恒指最多跌309点,低见25313,创近月低位。唯见低位,有资金追捧(700)腾讯,在破300元大关后,即见买盘涌现,再冲上高位314.40元。本港三家发钞银行同维持最优惠利率不变。一个月拆息即时回落至2.356厘水平,终止连续17日的升势。港汇指数跟随转弱至7.83。目前银行体系内之流动性仍然充足,未见有大额资金流走。

  内地A股市场早上低开后,续在低位横行至跌收市。税务机关正在研究再优化税收政策,同时,准备推出更大规模的减税行动。亦考虑如何再深入国际税务合作,希望可以提升市场开放至更大的水平。并藉此再推动一带一路沿线的税收合作,迈向更高层次的多元化方向。

关键词阅读:港股 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