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00895)中标5亿元揭阳危废处置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东江环保(00895)公布,公司于近日接到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国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危险废物处理项目引进合作伙伴服务项目,该项目预计投资金额5亿元人民币,建设期不超过2020年12月(项目在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投产前建成投入使用)。

  该项目应满足工业区内的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和其他入园企业在工业区内产生的相应工业危险废物处理需求。

  公司称,该项目是公司在揭阳地区首个危废处置项目,将优先服务于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内的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其他入园企业。该项目为公司积极回应广东省关于加快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设施建设的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目标要求,积极承担省属国企社会责任,发挥兜底作用;同时该项目符合公司聚焦危废主业的战略发展规划,将进一步加大在广东省环保产业的深度布局,提升公司在广东省的市场份额,对未来增强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行业地位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