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集团(00106)通过资产证券化盘活长租公寓存量资产

  智通财经APP讯,朗诗绿色集团(00106)公布,该集团参与了由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平安大华汇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实施的平安汇通-平安不动产朗诗租赁住房系列资产支援专项计划。平安不动产担任原始权益人及増信安排人,平安汇通担任专项计划管理人,该集团旗下青杉资本担任基金管理人,该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朗诗寓担任公寓运营商,该集团控股股东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増信配合方。

  该产品采用储架发行机制,储架规模达50亿元人民币,可在无异议函有效期内分期发行。其中,首期产品发行规模为10.68亿元,期限18年,每3年设置开放期,优先顺序证券获得了3A最高信用评级,底层资产为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外高桥板块的朗诗寓森兰项目。

  据悉,朗诗寓森兰项目位于上海知名独立综合性社区—浦东森兰国际社区内,紧邻地铁站,向北覆盖产业发达的自贸区客群,向南可辐射至世纪大道及陆家嘴商圈。项目总建筑面积达4.35万平方米,房间共计752间,产品类型为白领公寓和精品公寓。

  朗诗寓是该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成立于2016年12月,以居住生活为核心,基于对公寓的标准化改造与高品质运营管理,融合居住、商业、办公、文化娱乐等功能,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打造宜居生态圈。在产品打造方面,朗诗寓拥有青年公寓、白领公寓、精品公寓、服务式公寓四条产品线,形成了以“产品标准化、全面专案管理、公寓供应链建设”为支撑,商业物业工程咨询、公寓标准化改造、既有物业品质提升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能力。朗诗寓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苏州、西安、无锡、宁波、合肥、佛山、重庆等城市获取近100个项目,获取房量近4万余间,在营房量近1.3万间。

  公司称,通过资产证券化,长租公寓的存量资产将得到有效盘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