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发展(01713)近下限定价 公开发售认购不足

  智通财经APP讯,四川能投发展(01713)公布,公司发行2.68亿股,其中95.1%为国际发售,4.9%为公开发售。发售价定为每股H股1.77港元,净筹4.203亿港元。每手2000股,预期12月28日上市。另外由于国际发售并无超额分配发售股份。因此,将不会行使超额配股权亦不会于稳定价格期间采取稳定价格行动。

  其中,公开发售认购不足,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总数2688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约0.49倍。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股份数目为1313.6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4.9%(未行使超额配股权)。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但未获认购的发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

  国际发售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微量超额认购。由于香港公开发售未获认购的发售股份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国际发售的最终股份数目增至约2.557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总数约95.1%(未行使超额配股权)。

  根据与下述基石投资者订立的基石投资协议,基石投资者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现已厘定。川投国际、北京恒华伟业科技、宁格朗电气及四川华东电气集团分别认购4632.6万股、5536.6万股、156.2万股及200万股,合共认购约1.05亿股H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