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华金控(03903.HK)主要股东隆鑫控股及慧泰解除一致行动人协议

  格隆汇12月27日丨瀚华金控(03903.HK)公告,2018年12月24日,公司主要股东隆鑫控股及慧泰经友好协商,决定即时解除及终止有效期内的《一致行动人协议》。

  该协议解除后,隆鑫控股与慧泰在公司经营管理及重大事宜决策方面不再必须保持一致行动关系。双方将各自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依照自身意愿独立行使股东权利,履行股东义务。

  双方于2017年6月19日续签该协议,该协议原到期时间为2020年6月19日。双方在履行该协议期间,均遵守了该协议的各项约定,不存在违反该协议约定的行为,双方就该协议的履行和解除不存在任何争议或纠纷。

  于公告日期,隆鑫控股持有公司1,202,188,780股内资股,占本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总数约26.13%,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慧泰持有本公司295,269,848股内资股,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总数约6.42%,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