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 HOLDINGS(00328)拟按“4供1”基准折让13.86%发行1.45亿股供股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ALCO HOLDINGS(00328)公告,公司建议按合资格股东于记录日期每持有4股股份获发1股供股股份的基准,以每股0.87 港元的认购价,通过供股方式发行1.45亿股供股股份,以筹集最多约1.26亿港元(扣除开支前)。

  认购价为每股供股股份0.87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1.01港元折让约13.86%。

  倘获悉数认购,则估计供股所得款项净额将最多约为1.24亿港元。

  公司目前拟将供股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以下目的:约40%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开发集团的笔记型电脑及相关产品;约30%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集团笔记型电脑及相关产品的销售及市场推广,包括刊登广告及在东南亚、印度、中国内地及台湾地区参加展销会;及约30%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可根据集团业务的发展及其需要作出调整。

  按连权基准买卖股份的最后日期为2019年1月15日。股份将自2019年1月16日起按除权基准买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