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信集团(08265.HK)拟收购通银余下49%股权

  格隆汇12月28日丨中国之信集团(08265.HK)公告,于2018年12月28日,潜在卖方浙江之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就该集团按将协定的代价可能收购通银的余下49%股权订立谅解备忘录。于该公布日期,该公司执行董事、主要股东章根江持有潜在卖方的60%股权。

  通银是一间于中国成立的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奢侈品牌银器、银质餐具及奢侈品的零售及批发。于该公布日期,通银的股权由该公司间接持有51%及由潜在卖方直接持有余下49%。  

  于2018年12月28日,通银与鸿泰订立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据此,双方将合作以期达成以下目标:(i)积极执行线上与线下合作互动,共同拓展销售渠道;(ii)利用各自的人员优势,通过合作互利互补;(iii)分享各自的管理经验,以降低管理成该并使双方的利益最大化;(iv)通过合作达成共识,积极开展未来的股权合作,实现现有商业模式的互利共赢。

  董事认为,订立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将加强该集团银器业务的销售网络,尤其是中国的互联网销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