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01772.HK)拟5000万澳元认购澳大利亚Pilbara公司不超5%股权

  格隆汇12月28日丨赣锋锂业(01772.HK)公布,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认购澳大利亚Pilbara公司不超过5%股权涉及矿业权投资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以自有资金5000万澳元认购Pilbara公司的新增股份,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全权办理本次交易的相关事宜。

  本次交易完成前,赣锋国际持有Pilbara公司4.3%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赣锋国际将持有Pilbara公司不超过9.3%的股权。

  Pilbara是澳大利亚的一家资源公司,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代码为PLS,截至公告披露日,发行在外的普通股数为17.45亿股,其最大股东Mineral Resources Limited持有Pilbara 1.26亿股,持股比例7.24%。Pilbara拥有位于西澳皮尔巴拉的Pilgangoora锂矿项目100%的权益,该项目于2018年下半年试车并正式投产。截至 2018年6月30日,Pilbara的资产负债率为35.4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