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国际(06163.HK)携手北斗新能源等设立合营 接获315辆双层巴士的销售订单

  格隆汇12月28日丨彭顺国际(06163.HK)公布,2018年12月,公司间接全资附属顺铝(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均为独立第三方的Celestial Glow Limited及上海北斗新能源有限公司(“北斗”)订立合资协议,据此,合资协议各订约方同意于上海成立合营公司。

  顺铝(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北斗及Celestial Glow Limited预期将于合营公司中分别拥有40%、40%及20%权益。

  公告显示,北斗,主要从事高科技解决方案研发及清洁能源汽车推广。董事预期上述合营公司将担当公司于中国的市场营销分支,并认为在北斗的网络及其于电动汽车方面的专业知识协助下,公司可扩大其中国客户基础及提高掌握新业务商机的机会。

  此外,董事会宣布,公告日期,公司接获的销售订单包括向新加坡交付150辆双层巴士;向杜拜交付79辆双层巴士;向马来西亚交付46辆双层巴士;及向香港交付40辆双层巴士。

  预期交付香港的双层巴士将行走港珠澳大桥。此外,预期上述销售订单中的双层巴士将依照各销售订单所载的交付时间表,2019年10月31日之前交付各个客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