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L Holdings Ltd.(08170.HK):黄晓芳出售全部8653.4万股 林烨成主要股东

  格隆汇12月28日丨KSL Holdings Ltd.(08170.HK)公布,公司已接获董事会主席、公司执行董事及主要股东林烨的通知,即于2018年12月28日,林烨与黄晓芳订立买卖协议,据此,林烨同意收购Sonic Solutions Limited的全部已发行股本,总代价4.7亿港元。

  于公告日期,Sonic Solutions Limited持有8653.4万股公司股份,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21.04%,而林烨持有2951.3万股公司股份,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7.18%。

  于买卖协议完成后,黄晓芳将不再于公司任何股份中拥有权益,而林烨将于公司合共1.16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约28.22%。因此,林烨将成为公司的主要股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