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新媒体(00800)拟透过VIE协议完全控制上海木七七以拓展国内网游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A8新媒体(00800)发布公告,作为根据投资协议进行重组的一部分,并旨在对上海木七七(即VIE架构中在中国设立的运营公司)实现控制,有关各方于2018年12月28日,就上海木七七签订了VIE协议。透过VIE协议,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WFOE将可有效控制上海木七七的财务及营运,并全面享有上海木七七产生的经济利益。

  公告显示,该公司全资子公司云海情天法定拥有上海木七七51%股权,该集团采用VIE架构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上海木七七,使集团能够间接在中国从事移动网络游戏业务,从而扩大集团在中国泛娱乐行业的业务。

  然而,为了遵守上述中国法律法规对外国所有权的限制,WFOE、上海木七七或中国股权拥有者签订了VIE协议,以使WFOE能够控制上海木七七,并享有上海木七七产生的全部经济效益和利益。

  据悉,上海木七七是2015年1月在中国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在中国和海外的移动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截至该公告发布之日,上海木七七已发布了“冒险与挖掘”和“卡片怪兽”等游戏。同时,上海木七七在中国拥有特定的执照和许可证,如“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中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这对于移动网络游戏业务的运营至关重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