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健科技(01302.HK)采纳股份奖励计划

  格隆汇12月27日丨先健科技(01302.HK)公告,董事会议决于2018年12月28日采纳股份奖励计划。股份奖励计划的目的为认可及激励若干合资格参与者作出的贡献并给予奖励,以挽留继续为集团持续营运及发展效力;吸引适合人士为集团的进一步发展效力;及为若干合资格参与者提供直接经济利益,以维持集团与若干合资格参与者的长期关系。

  根据计划规则,董事会须于考虑集团所有有关情况和事务(包括但不限于集团的业务和集团财务表现)后,厘定董事会可自公司资源中分配用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购买或认购奖励股份的董事会认为适当的资金最高数额。

  董事会授出的奖励不得导致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授出的股份总数超过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百分之十。如有关认购或购买将导致信托人合共持有超过公司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百分之十,则信托人不得进一步认购或购买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