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健科技(01302)指示信托人折让15.75%向中国光大控股购买不超3亿股公司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先健科技(01302)公布,于2018年12月28日,Eternal Space Limited作为买方(信托人的一间全资附属公司)、信托人、卖方Synergy Summit Limited(由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一家附属公司)及该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就股份奖励计划而言,买方按该公司指示有条件同意购买合共不多于3亿股股份。待售股份的代价须为每股待售股份1.23港元,较公司12月28日收市价每股1.46港元折让约15.75%。

  于2018年12月28日,卖方于9.72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2.42%。紧随该协议完成后,卖方将于6.72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5.50%。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