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国际控股(00161.HK)拟就出售成都聚锦权益进行新公开招标

  格隆汇12月28日丨中航国际控股(00161.HK)公布,有关于2018年8月13日获独立股东批准的过往潜在出售事项的正式公开招标程序已于2018年11月20日日届满。于2018年9月28日开始并为期20个营业日的公开招标公布期限内,概无潜在投标人表明有意购买成都聚锦权益。

  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8日决议就出售成都聚锦权益进行新公开招标,并就出售成都聚锦权益重新遵守上市规则。

  根据成都聚锦于2018年8月31日的新初步评估价值及成都聚锦截至2018年8月31日止8个月的经审核财务报表,成都聚锦股权的新初步评估价值约为人民币2亿元,而成都聚锦债权(包括利息)的经审核结果约为人民币1.98亿元。因此,为进行潜在出售事项,董事会决议,潜在出售事项的新初步最低投标价应约为人民币3.98亿元。

  成都聚锦为于2004年8月成立,由北京瑞赛及成都瑞赛分别持有80%及20%股权。其注册资本约为人民币1.12亿元,主要从事建筑机械、建筑及建造装修辅料(不包括有害化学品)的销售以及房地产开发及管理业务。

  成都聚锦的主要资产包括位于成都郫都区红光镇的中航城项目土地储备。中航城项目划分为一期及二期。其主要包括住宅及商业发展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为30.89万平方米。中航城项目一期包括已于2018年1月落成的15幢低层及高层住宅楼宇。中航城项目二期包括住宅楼宇及于楼宇第一层的商业单位连同地库及地面的泊车位;及其他四幅不同地块亦位于成都郫都区红光镇。总占地面积约为19.01万平方米,而已批准总建筑面积约为44.89万平方米。该四幅不同地块尚未发展。

  成都聚锦于2017年128月31日的资产总值及资产净值(经审核)分别约为人民币17.23亿元及3435.07万元。潜在出售事项完成后,成都瑞赛将不再拥有成都聚锦任何股权及债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