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瑞水泥(01252.HK)拟携手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拓展水泥及熟料业务

  格隆汇12月28日丨中国天瑞水泥(01252.HK)公告,于2018年12月28日,该公司董事会批准与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进行的一项潜在交易,据此建议投资者以注资人民币20亿元的方式投资于该公司五家全资附属公司,条款视乎该集团与投资者将予订立的正式协议的条款而定。

  预期潜在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彼等的财务报表将继续并入该公司的财务报表内。目标公司为卫辉市天瑞水泥有限公司、大连天瑞水泥有限公司、天瑞集团汝州水泥有限公司、天瑞集团郑州水泥有限公司及天瑞集团光山水泥有限公司。彼等从事制造及销售水泥及熟料。

  董事认为,潜在交易将增强该集团的财务资源及促进该集团的业务增长。董事认为,潜在交易符合该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