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国际:中海物业(02669)受益母公司楼盘销售 予短线目标2.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信达国际发表报告,称中海物业(02669)受益于母公司楼盘销售,予短线目标价2.5港元,该行认为集团股价目前仍处于11月至今的上升轨底部之上, 14日RSI亦守于50以上水平,有利股价反复造好。

  该行称,中海物业在2015年从中国海外(00688)分拆上市,目前为中海集团唯一一家物业管理公司,背靠母公司中海集团,中海物业在全国52个城市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所管理楼盘超过500个,上半年管理面积达到9860万平米;加上由于公司主要负责母公司所开发的楼盘项目,未来会继续受益于母公司楼盘销售;集团最近收购了集团公司的中信物业管理公司100%股权,收购价为1.9亿人民币,此收购包含了中信在国内20个城市,120个楼盘的管理面积。项目收购对公司的业务营运有正面影响,提升总体营运协同效应。另外,集团在2014年推出O2O增值服务平台,但增值服务收入占比还是比同业对手落后。因为增值服务含更高的毛利率,公司未来会大力发展增值服务,为股东带来更高的利润贡献。

  该股现价相当于2018年动态市盈率19倍,低于绿城服务(02869)同期28倍市盈率,该行认为中海物业背靠集团,每年有新专案给予中海物业管理,于管理面积持续增长下,认为其估值可与绿城服务看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