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01357)委任赖晓凌及张明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智通财经APP讯,美图公司(01357)公告,高振顺提出辞呈辞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公司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公司审计委员会成员职务,以投入更多时间专注于他的其他业务承诺,自2019年1月1日起生效。

  董事会进一步宣布,赖晓凌将自2019年1月1日起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审计委员会成员及张明将自2019年1月1日起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成员及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

  赖晓凌先生,43岁,于2019年1月1日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审计委员会成员。赖晓凌积逾14年的投资及业务管理经验。赖晓凌自2018年1月起任北京顺为资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主要负责投资策略、人事招聘以及投资组合管理。赖晓凌于1999年7月取得清华大学工程物理学工程学学位,并于2007年12月取得香港中文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张明,41岁,于2019年1月1日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公司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张明是长城会(一个为企业家、开发者和投资者提供专业服务的平台,以促进他们与其他移动互联网行业领导者的连接,并协助其在全球开展业务)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还是知名的跨境天使投资人以及高山大学(高山大学致力打造给企业家培养科学思维、提升科学素质的精英教育培训项目)的创始人。张明于1998年7月在江苏省常州师范学院获得中文大专学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