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光电(08111.HK)已批准并采纳股息政策

  格隆汇12月31日丨中科光电(08111.HK)公布,其已于2018年12月31日批准并采纳股息政策,将于2019年1月1日生效。

  公司致力于为公司股东提供稳定及可持续回报。股息政策旨在提高公司的透明度以及便于股东及投资者作出与公司有关的知情投资决策。

  根据股息政策,公司拟于未来宣派及派付股息,任何股息的派付及金额将取决于集团的实际及预期财务表现;集团的预期营运资金需求、资本开支需求及未来扩张计划;公司及集团各成员公司的保留盈利及可供分派储备;集团的流动资金状况;可能对集团业务或财务表现及状况产生影响的整体经济状况及其他内部或外部因素;及董事会认为相关的任何其他因素。

  股东将有权按公司股份的缴足或入账列作缴足股款为比例收取有关股息。任何股息的宣派、派付及款额将由董事会全权酌情决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