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03333)许家印新年致辞:朝着“世界百强企业”努力奋斗

  智通财经APP获悉,恒大集团(03333)今日发布新年致辞。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公司提出“深化转型、提质增效”的第八个三年计划,实施“新恒大、新起点、新战略、新蓝图”的重大战略决策,各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跃居世界500强第230位。

  以下为恒大集团新年致辞全文: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衷心祝愿各级领导及全体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经济开启高质量发展的元年。公司提出“深化转型、提质增效”的第八个三年计划,实施“新恒大、新起点、新战略、新蓝图”的重大战略决策,各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跃居世界500强第230位;同时,公司继续投身脱贫攻坚战,取得了令人振奋的阶段性成果。

  辉煌业绩的背后,凝聚了每一个恒大人的心血、汗水和智慧。你们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我一直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没有你们没日没夜的忘我付出、艰苦奋斗,就没有公司的今天。谢谢你们!更谢谢你们的家人!

  2019年,让我们乘着党和国家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东风,牢牢抓住历史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朝着“世界百强企业”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