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间高尔夫(06858.HK)与Justin Rose签订代言合约

  格隆汇1月1日丨本间高尔夫(06858.HK)公告,于2019年1月1日,Honma与2018年联邦快递杯得主Justin Rose已同意签订多年的代言合约,由此,Justin Rose将成为Honma球场上的形象代言人。

  董事会视今次合作为Honma向全球职业高尔夫球领域迈进的重要里程碑。董事会深信,凭藉Justin在亚洲和国际高尔夫运动领域的影响力,他的媒体曝光率以及社交媒体的关注度,此次合作关系将即时且积极提升Honma于北美及欧洲等成熟市场的品牌形象及产品知名度,从而加速推进Honma于该等市场的增长策略。

  JustinRose,38岁,是一名英国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及2016年里约奥运金牌得主。Justin于2018年获得令人垂涎的联邦快递杯(FedEx Cup),并协助欧洲于法国举行的莱德盃(Ryder Cup)取得压倒性的胜利,使其迈向职业生涯的高峰。彼多次跃身男子高尔夫球世界排名首位,而现时为全球排名第二的高尔夫球选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