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马丁国际(00482.HK)拟1美元出售捷联集团全部股份

  格隆汇1月1日丨圣马丁国际(00482.HK)公告,于2018年12月3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Health General Limited为卖方向买方陈耀宁出售目标公司捷联集团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象徵式代价1美元,自交易日期起生效。

  目标公司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并间接持有MyHD的51%权益。于该协议日期,现有贷款由目标公司及MyHD(视乎情况而定)结欠该公司及宏扬科技(视乎情况而定)。尽管完成已落实,卖方已根据该协议与买方协定促使该公司或宏扬科技(视乎情况而定)按现有安排继续向目标公司及MyHD(视乎情况而定)垫付现有贷款。卖方与买方目前亦拟定,担保须于完成后暂时持续。预期该公司于担保项下应付的最高金额将不超过260万美元。

  目标公司其主要业务为持有Ocean OasisBVI的51%权益。Ocean OasisBVI为一家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并为目标公司拥有51%权益的附属公司。其主要业务为持有Ocean Oasis JAFZA的100%权益。

  Ocean Oasis JAFZA为一家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并为Ocean Oasis BVI的全资附属公司。其主要业务为持有MyHD的100%权益。MyHD为一家于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Ocean OasisJAFZA的全资附属公司。MyHD的主要业务为于中东、地中海地区及非洲内21个国家提供直接入屋卫星电视广播服务。目标公司2016及2017财年除税及特殊项目后亏损分别为8816.5万港元及1.88亿港元。

  出售事项将免除该集团对目标集团提供进一步财务资助。董事认为,出售事项将减轻该集团的财务负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