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天天(08227)终止配售3500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西安海天天(08227)发布公告,认购协议的先决条件并未根据认购协议的条款于2018年12月31日前达成或获豁免。因此,根据认购协议的条款,认购协议应予以终止。于2019年1月1日,公司与各认购人订立一份终止协议,各方确认终止认购协议且并无权利就认购协议向对方提出任何申索。

  根据6月15日公告,该公司与创鹰、Tampico Global及Zeal Warrior(认购人)订立认购协议,拟较当日收市价折让约18.94%按每股3.38港元向各认购人分别发行1500万股、1050万股及950万股新H股,经发行新H股占扩大后总股本约2.24%。

  公告称,发行新H股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为约1.178亿港元,拟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其中,约6500万港元用于发展移动互联,及无线通讯系统配套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及约5280万港元用于移动通讯天线研发、生产及销售,及移动通讯系统产品的海外市场开拓等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