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生物(02269)联手正大天晴达成双特异性抗体开发合作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02269)与中国生物制药(01177)附属公司正大天晴今日宣布,双方针对一款创新双特异性抗体开发达成合作。

  根据协议内容,正大天晴获得授权使用药明生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特异性抗体技术平台WuXiBody™开发一款创新双特异性抗体,药明生物为该产品的发现、开发和生产提供技术支持等服务。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和资源展开合作,实现在生物医药研发领域的合作共赢。

  作为药明生物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特异性抗体技术平台,WuXiBody™突破了绝大多数双特异性抗体平台技术瓶颈,有效克服了双特异性抗体开发过程中表达量低、多聚体高、纯化收率低等挑战,具有为每个项目节约6到18个月研发时间以及显著降低双特异性抗体生产成本等优势,有望成为业界最好的双特异性抗体平台之一。该平台自全球亮相以来,药明生物在短短三个月时间里已经先后与六家国内外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赋能合作伙伴布局新一代抗体疗法,造福全球病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