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股东内部结构变动:郭广昌未减持 股比减少为实物派息

  根据港交所最新的权益披露资料显示,2018年12月21日,复星控股向复星国际控股派发近1.12亿股复星国际(00656.HK)股票作为股息。同时,复星国际控股以此1.12亿股复星国际(00656.HK)股票为对价,回购其部分股东股权。据最新权益申报显示,郭广昌与汪群斌合计共持有复星国际控股100%股权,这表示梁信军已经退出复星的顶层结构。

  此次变动后,复星控股作为复星国际(00656.HK)第一大股东,持有上市公司70.72%股权。复星国际控股作为复星的顶层结构,拥有郭广昌、汪群斌两位自然人股东,持有复星控股100%股权。

  根据2017年3月28日公告,梁信军因身体原因辞任在复星国际董事会和管理层的工作。

关键词阅读:复星国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