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禧控股(01689)附属牵头联合体中标广东石湾镇生态修复项目 工程合约总额8千万

  智通财经APP讯,华禧控股(01689)公告,于2018年12月28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汕头市弘东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牵头的联合体,成功投得位于广东省石湾镇中心排渠,里波水排闸段,水环境生态修复项目勘察设计及施工工程(生态修复项目),并依照投标文件签订相关采购合同。

  于博罗县石湾镇中心排渠,里波水排闸段,全长5.7公里,水域面积约11.5万平方米,对水环境生态进行修复勘察及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深化截污、内源治理及水体修复。勘察设计及施工工期合共大约210天,工程合约总额约为人民币8千万元。

  东江是供应香港的食水主要来源。广东省石湾镇中心排渠,是东江的其中一条二级支流。生态修复项目改善及保障流入石湾镇中心排渠的东江水,质量达到国家水安全标准。另一方面,生态修复项目可以增加公司的收入来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