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水务(06839)联合中标新疆和田市排水改扩建二期工程PPP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云南水务(06839)发布公告,于2019年1月2日,该公司联同云南建投第一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接获中标通知书,正式中标由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授予的和田市排水改扩建二期工程以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的项目。该项目估算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3.27亿元。

  该项目属于经营性资产项目,涉及和田市两座污水处理厂,即污水处理厂(河西污水处理厂)与北京和田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河东污水处理厂)的改扩建工程。其中,以 TOT(移交 — 运营 — 移交)模式对河西污水处理厂、河东污水处理厂进行运营;以ROT (改造 — 运营 — 移交)模式对河西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建设。

  该公司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可为集团带来进一步拓展新疆地区市场业务、提高盈利能力、加强对新疆地区环保行业的影响力及实现跨地区发展的良好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