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城控股(08130.HK)与北京飞扬时代开展文化传媒、出版方面业务合作

  格隆汇1月2日丨智城控股(08130.HK)公告,  于2019年1月2日,该公司与北京飞扬时代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订立合作备忘录,据此,该公司拟和飞扬时代在文化传媒、出版方面开展业务合作,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行业务整合,互利共赢,加快业务发展。合作备忘录并无法律约束力。倘双方进行有关合作备忘录项下交易,双方将订立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正式协议。

  飞扬时代为于中国成立的企业,主要从事图书出版、发行以及相关业务。飞扬时代具体开展上海及周边区域多家出版社优秀教育图书产品的出版和发行业务。

  董事认为,业务合作事项一旦落实,可为该集团提供良机,以加强该集团文化传媒服务业务实力及相关业务拓展。通过结合飞扬时代的出版发行资源,以及该公司在文化传媒领域的专业能力、金融服务能力,双方合力经营图书出版、发行相关业务,重点开发上海及华东等省市区域市场,从而拓展文化传媒渠道及相关业务。

  因此,订立合作备忘录符合该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