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牧场(01533)聘任张骞予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智通财经APP讯,庄园牧场(01533)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联席公司秘书王国福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国福为更好的履行副董事长、财务总监职责,将工作重心集中于公司治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及联席公司秘书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国福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财务总监职务及董事会相关专项委员会职务。

  经公司董事长马红富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19年1月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张骞予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张骞予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所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本次董事会召开前张骞予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报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