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越集团控股(08251.HK)由GEM转往主板上市

  格隆汇1月2日丨优越集团控股(08251.HK)公告,于2018年8月10日,该公司就转板向联交所作出正式申请。该公司已申请批准所有已发行股份;根据购股权计划可能授出的购股权获行使时可予发行的新股份以转板上市方式由GEM转往主板上市及买卖。

  联交所已于2019年1月2日原则上批准转板。股份于GEM买卖的最后一日将为2019年1月10日。股份将于2019年1月11日上午9时正起于主板(股份代号:1841)买卖。

  于该公布日期,转板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获达成。转板将不会对股份的现有股票构成影响,有关股票将继续为合法所有权的良好凭证,并可有效作买卖、结算及登记用途,且将不会涉及任何转让或换领现有股票。于转板后,该公司的中英文股份简称、现有股票、每手买卖单位、股份交易货币及该公司的股份过户登记处均维持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