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天食(03666)控股股东王慧敏收到偿债书要求偿还2.14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国际天食(03666)公布,该公司获该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王慧敏告知,其于2018年12月9日收到其胞弟王海镕发出有关2.14亿港元声称债务的法定要求偿债书。此外,于2018年12月31日,王海镕就该声称债务向香港高等法院对王慧敏提起破产申请。

  王慧敏表示,其已于2018年12月24日通过律师向高等法院提出申请以驳回法定要求偿债书且正等候法院的有关指示。王慧敏征询法律意见后认为,在驳回申请待决期间王海镕向高等法院提交破产申请属不正当。王慧敏的律师已于2018年12月31日就(其中包括)撤销破产申请向高等法院提出申请,且截至2019年1月2日法院尚未发出命令或指示。王慧敏已知会该公司,倘情况需要,其会竭力对破产申请进行辩护。

  公司称,破产申请乃针对王慧敏个人发出,与该公司无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