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证券陈伟聪:港股短线势必考验25000大关支持位

  隔晚美股走势反复,市场早段因环球经济数据疲软而承压。周三公布的美国12月IHS 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15个月新低,连同此前的中国12月财新制造业PMI跌破50的荣枯线分水岭,市场忧虑环球经济下滑速度加快。另一边厢政府停摆未决依旧困扰大市,三大指数全线低开,道指最多曾跌近四百点。但其后能源股在油价反弹支持下反弹,带动道指收市倒升18点或0.08%;纳指和标普指数亦升0.46%和0.13%。目前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持续困扰大市,市场聚焦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隔晚美股收市全线升,带动港股ADR比例指数上升281点。但美股盘后苹果公司突暂停交易,宣布下调2019财年第一财季营收指引;苹果恢复交易后大跌8%。亚洲市早段苹果韩国供货商全线低开,留意早段港股手机设备板块表现。

  从技术上看,港股日前单日下插逾七百点,接连跌穿10天线和12月中25313点低位,回撤至11月中接近二万五大关的水平,料短线势必考验二万五大关支持。倘若跌穿,恒指将进一步考验10月底岛型底的底部即24500点水平。

关键词阅读:港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