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升中国旺旺(00151)目标价至6.4港元 评级上调为“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星展将中国旺旺(00151)目标价由6.2港元上调3.2%至6.4港元,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

  星展表示,中国旺旺预计将在2019财年下半年提供更高的利润率,原因是原材料成本全脂奶粉的压力减少,以及稳定的包装材料成本同比增长。旺旺一直在提高广告及宣传(A&P)支出,以推动更强劲的收入增长。销售额同比增长7.2%的零食类别受益于更强大的促销活动和电子商务销售。该行对旺旺的销售渠道投资增加,如现代化及电子商务,以及约9000部自动售货机的积极推广感到鼓舞,此外旺旺亦有3万部自动售货机准备推出。

  星展称,随著旺旺产品组合中约60%,平均售价上升中高单位数,旺旺有望在2019财年下半年实现13%的盈利增长。

  星展提及,旺旺目前市价约2020财年预测市盈率16.7倍,该行将旺旺升评级至“买入”及上调目标价至6.4港元。预测旺旺2019及2020财年纯利分别为34.37亿元人民币及35.99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