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升信置(00083)目标至14港元 评级上调为“中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集团发表报告称,预期信和置业(00083)受惠于楼价于2019年触底,但现时公司股价表现已优于其他同行,并估计信置于推出观塘“凯汇”后,今年将会减慢推出新盘。该行因应对香港住宅市场转为正面看法,遂将信置评级由“沽售”调升至“中性”,目标价亦由11.05港元上调至14港元。

  花旗认为,信置于去年12月内售出观塘“凯汇”,套现金额逾170亿港元,相信强劲销售主要因项目定价吸引,但项目平均的1.9万港元呎价低于该行2.1万港元的预期。报告提到,信置于明年计划推出两个新盘,不过预期白石角逸珑湾8销售更为挑战。

  该行预期2019年住宅楼价有5%的升幅,写字楼及零售项目租金都有3%增长,因此将公司2019年至2021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上调1.8%至7.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