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01717)CFO:今年或调升羊奶粉售价 正研发爆款抗敏产品

  智通财经APP获悉,澳优CFO兼公司秘书王炜华表示,虽然去年集团没有跟随同行调高售价,今年仍继续维持牛奶粉原有零售价,但是羊奶粉的价格可能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他还表示,之前出现市场缺货等问题主要是由于集团产能不足,但是去年年初荷兰的Hector和Pluto新工厂投产以及收购澳洲工厂之后,最高年产能可达15万吨,已足以满足市场需求。他还称,预计今年年初随着内地智能新工厂的落成,该工厂除生产现有产品外,还会研发抗敏类等特制奶粉,并估计该类产品会成为以后的市场爆款。

  他谈及进军北美市场的进度时称,美国食药监局(FDA)的相关批文仍在申请中,但是目前已完成最耗时的样本采集程序,并已提交报告,预计今年下半年就可正式在北美售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