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生医学(08158.HK):深圳艾尼尔被认定为"广东角膜再生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格隆汇1月3日丨中国再生医学(08158.HK)公告, 2018年12月29日,广东省科技厅发布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2018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粤科函产学研字〔2018〕2580号)。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子公司深圳艾尼尔角膜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角膜再生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2018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为加快推进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按照品质与效益并重,研发与应用同步的要求,着力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领域认定一批省级工程中心。旨在充分发挥工程中心在工程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聚集与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有效承接国家重大科技技术成果转化,服务广东经济发展。

  作为研发生产全球首款生物工程角膜"艾欣瞳"的再生医学高新科技企业,深圳艾尼尔角膜工程有限公司将通过该中心进一步加速新一代生物工程角膜以及其他眼部再生与修复材料的研发和成果转化工作。中心负责人为中国再生医学首席技术官张晋南博士。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