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泰中彩控股(00555.HK)进一步延迟偿还余下债务

  格隆汇1月3日丨御泰中彩控股(00555.HK)公布,诚如之前若干公告所披露,公司与公司主要股东兼执行董事陈孝聪(以及其联系人,包括Keen Start及Kingly Profits)于2018年11月22日就偿还余下债务已订立具体协议(其后已订立补充协议)。各方同意,公司最迟须于2019年1月4日完成该协议的步骤A,即部分赎回2017年债券及2019年债券,以及偿还部分股东贷款。

  公司已获银行通知,鉴于所涉款项金额庞大,银行需要更多时间完成所有必要的内部程序,以执行赎回部分该等债券及偿还部分股东贷款的工作。该银行确认其将完成内部程序,并将于2019年1月10日支付有关款项。各方同意进一步延迟完成该协议的步骤A的期限至2019年1月10日。有关赎回部分该等债券的修订付款日期及付款详情的通知将于今天通过该等债券的受托人发放予债券持有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