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互动(08267.HK):1月3日根据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购买8.55万股

  格隆汇1月3日丨蓝港互动(08267.HK)公布,2019年1月3日,公司已指示汇聚信托有限公司为受托人,协助管理及归属根据公司采纳的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授出的受限制股份单位,以在市场上购买及持有公司8.55万股普通股,该等股份将用于在行使时抵偿受限制股份单位。

  受限制股份单位计划旨在激励对公司作出贡献的董事、高级管理层及雇员,以及吸引、激励及留住熟练及有经验的人员,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及壮大作出努力。

  公司董事会相信,公司目前的财务资源将使其能在进行股份回购的同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以维持公司业务。董事的会认为,由于公司股份的价值持续被低估,故目前为增持受限制股份单位相关股份的合适时机以彰显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未来前景的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