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控股集团(01499.HK):控股股东拟售所有或部分股份或致全面要约 1月4日复牌

  格隆汇1月3日丨前进控股集团(01499.HK)公布,公司董事会已得悉公司股价及成交量均于2019年1月2日出现上升。经作出查询后,董事会确认,除于公告所披露者外,董事会并不知悉须予公告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任何其他资料或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2019年1月2日,董事会获告知,兆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兆星”,由公司控股股东Anthony Wong全资拥有)与一名独立第三方正就涉及买卖现时由兆星持有的所有或部分股份的潜在交易进行讨论。倘潜在交易获落实,则其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导致须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就公司已发行证券作出全面要约。

  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8,公告日期,公司所发行的有关证券包括52.62亿股已发行股份,以及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部,兆星于合共约31.83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60.49%。

  公司已申请股份于2019年1月4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