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玺国际(00264)控股股东拟出售75%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玺国际(00264)发布公告,该公司获茂宸证券告知,于2018年12月21日,茂宸证券与潜在买方订立意向函,当中列明有关潜在买方拟收购及茂宸证券(为目标股份的受押人)拟行使其于股份押记及其他相关文件下的权利以将目标股份由Twinkle Link转让予潜在买方的不具法律约束力条款。

  目标股份占该公司于该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约75%。因此,倘转让落实,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变动及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就所有已发行股份(不包括潜在买方及与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或同意将收购的股份)提出强制性全面要约。

  潜在买方与茂宸证券拟于独家磋商期结束时或之前就转让订立正式协议。意向函载有一条具法律约束力的条款,即倘订立正式协议及转让落实,则于签立意向函日期后的首个营业日或之前,潜在买方将向潜在买方于茂宸证券维持的证券账户存入金额3000万港元作为诚意金,诚意金将于完成转让后用作结付转让的代价。

  截至该公告日期,Twinkle Link持有3.4776亿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约90.86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