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高集团(08220)拟进行股本重组

  智通财经APP讯,比高集团(08220)发布公告,该公司拟进行股本重组:

  将每4股每股面值0.04港元现有股份合并为1股每股面值0.16港元的合并股份的股份合并;

  削减公司已发行股本,方式为撇销股份合并所导致公司已发行股本中任何零碎合并股份,以便将合并股份总数向下约整为整数;及注销公司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的缴足股本0.15港元,以便将每股已发行合并股份的面值由0.16港元减至0.01港元;

  将每股面值0.16港元法定但未发行合并股份(将包括股本削减导致的法定但未发行股本)拆细为16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新股;将股本削减所产生的进账转拨至公司可分派储备账。

  现有股份现时于联交所以每手2万股现有股份为买卖单位。于股本重组生效后,新股每手买卖单位仍将为2万股新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