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瑞投资(02322.HK)股份价格波动 潜在收购证券公司

  格隆汇1月3日丨仁瑞投资(02322.HK)董事会注意到,近期公司股份价格波动。经作出在目前情况下对公司而言属合理的查询后,公司谨此知会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公司现与一名独立第三方就可能收购一间公司("目标公司",其营运附属公司为可从事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界定之第1类(证券交易)、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的持牌法团)全部已发行股本进行协商。

  倘可能收购事项得以落实,根据上市规则,其可能构成公司一项须予公布交易。董事会确认,于公布日期,公司并无就可能收购事项订立任何正式协议。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董事会并不知悉任何导致上述股份价格波动的原因,亦不知悉有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d 资料,或根据上市规则第13.09(2)条及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d 任何内幕消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