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控股国际(00036)斥5.5亿港元收购香港荆威广场多处物业的控制权

  智通财经APP讯,远东控股国际(00036)发布公告,于2019年1月3日,该公司全资附属Joy Wide Limited作为买方、卖方Class Success Limited及卖方控权人订立该协议。据此,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51%,代价为5.499亿港元。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Joy Ease Limited,主要资产为该物业,其包括香港威灵顿街1号荆威广场地下低层、地下高层、一楼、二楼、叁楼的商业平台(商铺)、四楼的办公室及天台以及余下外墙部分。该物业现时正租予租户。

  据悉,目标公司截至2017年及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除税后溢利分别为3794.4万港元及2284.5万港元。

  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事项不仅可扩大集团的物业投资组合,亦可为集团加强及产生稳定的收入来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