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海生物科技(06826.HK)拟境内上市 发行不超1780万股A股

  格隆汇1月3日丨昊海生物科技(06826.HK)公告,于2019年1月3日,董事会决议,根据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文件,向股东特别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寻求批准(其中包括)有关建议向相关证券监管机构提交A股发行申请的决议案。A股发行须待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内资股类别股东大会以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上批准,并待相关证券监管机构批准。

  据悉,有关A股发行的A股总数将不超过1780万股(若在A股发行前发生送股、资该公积转增股该等除权事项,该数目将作相应调整),占A股发行后公司总股该的比例为10.01%。该公司和主承销商可以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超额配售数量不得超过A股发行规模的15%。A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公司表示,建议A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发展该公司主营业务。根据该公司发展目标,该次发行募集资金拟依次投资于以下项目:12.84亿投资于上海昊海生科国际医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及2亿补充流动资金,合计14.84亿。如果A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超过上述投资项目的总额,该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必要的程序后把额外所得资金用于该公司主营业务。如果A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不足,该公司将通过自筹资金补足资金差额。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通过在境内发行股份并上市扩展多元化的融资管道,丰富该公司在资该工具方面的选择。该公司销售网路、市场及业务合作夥伴主要位于中国境内,通过在境内发行股份并上市,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该公司在境内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